《清平樂》王凱娶她當皇后 卻因傳言「長太醜」不願洞房

▲王凱(左)與江疏影在《清平樂》組帝后CP。(圖 / WeTV提供)
▲王凱(左)與江疏影在《清平樂》組帝后CP。(圖 / WeTV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王凱、江疏影在古裝大戲《清平樂》組帝后CP,江疏影如願嫁給王凱當皇后,卻在大婚的第一個夜晚獨守空閨,只因她被傳言是「貌醜不至惑君」,讓王凱打退堂鼓不願入洞房。直到大婚隔日,王凱接受建言「傳聞未必是真的」,才踏入房門一見江疏影廬山真面目。而江疏影天真以為王凱會一輩子都跟她在一起,在得知王凱是被迫娶了自己,喜歡的另有其人,傷心流淚,自嘲自己做什麼美夢,令人心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凱在《清平樂》很會撩。(圖 / WeTV提供)

王凱在《清平樂》飾演宋仁宗趙禎,劇中他不斷開撩,先是寵幸待如親妹的奶媽女兒苗娘子,倆人上演被窩吻,深情的凝視,完事後還貼心問她「疼嗎」?被網友虧是「虎狼之詞」意外上熱搜。而王凱又撩張天愛,他對張飾演的熙春一見傾心,一心要立她為后,卻慘遭群臣反對,要立十全十美的江疏影為后。此外,王凱的第一任皇后,為爭奪王凱寵愛,不惜與宮中妃嬪在花園爭執拉扯,卻不慎劃傷王凱,血濺花園,導致最後被廢后。


▲江疏影在洞房夜獨守空閨。(圖 / WeTV提供)

除此之外,網友腦補王凱與宋朝名臣韓琦組「禎琦CP」,古裝大戲意外飄腐味,原來倆人年少時曾在街頭巧遇,韓琦卻不識眼前的大宋皇帝,後來王凱在朝堂上欽點了狀元榜眼,韓琦便是其一,王凱抿著嘴笑著回憶起倆人相遇過往,爾後他們在朝堂上,爭論著國家大事。有趣的是,讓江疏影獨守空閨的原兇也是他,原來是韓琦告訴王凱,江疏影貌醜不至惑君,打消王凱欲洞房花燭夜念頭。看得讓網友直呼,「一代帝王和名臣CP配太可以!期待君臣攜手共創盛事。」


▲宋朝名臣韓琦。(圖 / WeTV提供)

王凱在《清平樂》中,演活了有血有肉有內涵的宋仁宗,而劇中文學詞彙與專有名詞,台詞量多且難,讓王凱在拍攝過程中,無時無刻地將劇本拿在手上,笑說:「台詞每天虐我千百遍。」江疏影也說,只要看到特別長的台詞都會特別緊張。古裝大戲《清平樂》每天晚上十點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全網獨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