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物資不足!穿「垃圾袋」上第一線 3護理師不幸染疫

▲(圖/翻攝自《The Telegraph》)
▲(圖/翻攝自《The Telegraph》)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19 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疫情全球延燒,各地醫療物資不傳的消息頻傳。英國倫敦便有 3 位護理師,因缺乏必須設備,不得不穿垃圾袋上第一線救人。結果 3 人全都不幸感染確診,讓人感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媒體《The Telegraph》報導,倫敦的諾斯威克公園醫院(Northwick Park Hospital)有 3 位護理師不得不穿垃圾袋上第一線救人,當時護理師們的自拍還在網路流傳引發熱議。而最新消息則指出,這 3 位護理師都已確診。

報導透露,醫院的工作人員無奈表示,「我們表面上很勇敢,其實內心非常恐懼」、「我不知道接下來還會發生甚麼事」。而且醫院還要求員工不要向媒體談論太多醫療物資不足、病人太多之類的話題。

對護理師染疫的消息,經營諾斯威克公園醫院的基金會表示,院內確實有「一定數目」的員工染病,但強調這是全球醫療院所都須面對的共通問題,「這是不幸的狀況,但並非意料之外」。院方承諾會全力照顧確診醫療人員,希望他們早日康復。(編輯:倪浩軒)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