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楠梓陸橋百慕達迷思!韓國瑜坐歐兜麥巡視

▲高雄市長韓國瑜坐上「歐兜麥」巡視楠梓陸橋機慢車道動線,期望能破除楠梓陸橋「百慕達」之迷思。(圖/高雄市政府交通局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坐上「歐兜麥」巡視楠梓陸橋機慢車道動線,期望能破除楠梓陸橋「百慕達」之迷思。(圖/高雄市政府交通局提供)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於9日下午,利用下班時段,坐上「歐兜麥」巡視楠梓陸橋機慢車道動線,期望能破除楠梓陸橋「百慕達」之迷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由交通局局長鄭永祥陪同,於9日下午戴上安全帽、坐在機車後座,到素有「百慕達」之稱的楠梓陸橋繞了一圈,以體驗、瞭解楠梓陸橋機慢車道動線。

由於韓國瑜巡視楠梓陸橋機慢車道動線時,接近下班時段,在停等紅綠燈時、被少數眼尖機車騎士發現,幾乎都以驚訝的眼光一再確認「市長?!真的是市長?!坐在歐兜麥上的是市長!」,感到很驚訝。

韓國瑜表示,楠梓陸橋的機慢車動線的確繞來繞去,對於路況不熟的外地人,會造成困擾,機車騎士只要跟著顏色導引走,就可以順利前往目的地,如由南往北騎士一進入陸橋在路旁顏色及路標指引下就不容易會走錯路。

▲交通局首創全國顏色指引標示,沿線依目的地佈設不同顏色導標及決策點導引標誌,讓機車駕駛人可依循各顏色指引前往不同目的地。(圖/高雄市政府交通局提供)

鄭永祥指出,交通局為破除楠梓陸橋素有「楠梓百慕達」的稱號,持續推動交通工程改善措施,加強指引機慢車行駛動線,首創全國顏色指引標示,沿線依目的地佈設不同顏色導標及決策點導引標誌,讓機車駕駛人可依循各顏色指引前往不同目的地,提供更易辨識的道路指引措施。

另外,針對汽車駕駛人部份,交通局已全數完成多面大型標誌牌面汰換,以協助汽車駕駛人於目視標誌內容時,可於第一時間獲取所需資訊,即時作出正確判斷,提升路段行車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