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容萱浮潛出意外「游不回去」 人生跑馬燈經過嚇壞她 

▲《覆活》由邱勝翊、任容萱(右)主演。(圖 / 八大提供)
▲《覆活》由邱勝翊、任容萱(右)主演。(圖 / 八大提供)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邱勝翊在戲劇《覆活》裡,卯足全力展現他表演的爆發力。明(11)日播出第三集,延續頂樓劇情,他對著後來到場的吳岳擎咆哮怒吼,拍攝當下,邱勝翊摘掉隱形眼鏡,怕情緒干擾到眼神,「這個世界瞬間渾沌,不想要看得太清楚。」他笑說,因近視度數不深只有散光問題,對戲時不至於看錯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覆活》邱勝翊(左)與吳岳擎兄弟情誼反目成仇。(圖 / 八大提供)

《覆活》本週劇情發展,邱勝翊、吳岳擎原本是高中死黨,邱勝翊因在一次夢境中夢見李耀青(吳岳擎飾)父親死亡,兩人友情因而產生變化,沒想到任容萱這回替邱勝翊險走鬼門關,更加深吳岳擎的怨恨。這段兄弟反目成仇的情節,是否也曾在自己身上發生過?邱勝翊說:「其實也沒有真的有什麼事情反目成仇,硬要說,可能就是曾經一起打拼奮鬥的兄弟,因為合約問題分開,彼此變成對立、互相比較的狀態。」但現在彼此都長大了,曾經不愉快的事情也都過去了。


▲邱勝翊對吳岳擎(右)咆哮怒吼。(圖 / 八大提供)

另外,最新預告邱勝翊帥氣甩開外套包住任容萱,對她說:「害怕30秒後,再勇敢面對」讓她躲在衣服裡盡情哭泣、釋放軟弱的一面。提及自己最軟弱的部份,任容萱直言是家人跟寵物,希望他們都能平安健康開心。戲裡她遭遇車禍父母雙亡,產生對坐車及見到車禍發生的恐懼,戲外任容萱也曾經因浮潛意外,讓她至今不敢再單獨嘗試。


▲邱勝翊帥氣甩開外套包住任容萱(左),讓她躲在衣服裡盡情哭泣。(圖 / 八大提供)

她說,那次在海島旅遊獨自一人浮潛的時候,因當天浪潮很大,不知不覺中被暗流帶到離岸邊很遠,聽到家人在岸上喊叫,才發現自己游不回去了,被浪推著在海上漂流,「人生跑馬燈已經跑過一遍,心跳感覺要從喉嚨跳出來了。」直到漂流到下一個岸邊才順利上岸。「後來就不敢自己去浮潛,一定要有教練牽著帶領才安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