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超商領口罩!一拆封「意外驚喜」全場羨慕炸:天選之人

▲口罩。  (圖/翻攝PTT)
▲口罩。  (圖/翻攝PTT)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口罩實名制上路至今,除了現有健保特約藥局及衛生所等實體通路外,民眾還可透過網路預購,至超商完成取貨。今( 10 )日就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完成口罩預購之後,到便利商店領取口罩,一拆封卻發現「意外驚喜」,讓全場羨慕直呼是「天選之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在線上完成 14 天 9 片的第三波口罩預購,到超商跟店員領完後去買滷味,邊等滷味時,打開口罩信封袋瞄一眼,發現口罩數量似乎是 10 片,接著表示「滷味也好了,就當作自己看錯」,回到家又仔細算了一遍,果真是 10 片。

原 PO 疑惑指出「記得衝衝衝(蘇貞昌)院長是說 14 天 9 個的,店員分裝好像多給一個耶」,不禁好奇詢問「店員多給一個口罩怎麼辦?」並在留言串透露,以為自己記錯數量,還特地上網查詢第三波究竟是幾片口罩。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提到,完成口罩預購之後,到便利商店領取口罩,一拆封卻發現「意外驚喜」,讓全場羨慕直呼是「天選之人!」(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樓下少一個 QQ 」、「賺到了,哈」、「店員結帳少錢也要賠錢啊,少口罩賠口罩?」「抓到了,侵占國庫」、「這已經不是小確幸了是大確幸」、「收起來啊,好處昭告天下幹嘛?」「就這樣囉」、「舉報囤貨?」「天選之人,還是要撙節使用喔」;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繳回國家啊,不要貪婪」、「退給店員」、「快去告訴店員看要怎麼處理」。(編輯:賴詠璿)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