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離隊是好事 勇士老闆:提早進入重建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2屆勇士總冠軍賽MVP Kevin Durant本季帶傷轉戰籃網,加上勇士其他主力接連受傷,由年輕球員扛隊的結果,戰績排行墊底,勇士老闆Joe Lacob近日受訪坦言,Durant離隊是負面影響,但樂觀看待就是讓勇士更快進入重建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acob說,「這樣說有些奇怪,但Durant離隊也許會成一件正確的事情。對Durant而言,我希望他有個很棒的職業生涯,享受其中。他在勇士過得有些不開心,雖然我不知道原因,但無論如何他已經離開了。」

不過Durant因傷本季報銷,Lacob坦言他離隊也舒緩勇士薪資問題,「所以他的離開也許是最好的決定,這樣也讓我們提早重新打造球隊核心,這個決定在未來某個時刻會證明它是對的。」

Lacob表示自己很樂觀,所以都會往好的方向去想,「Durant離開了,對我們來說是負面影響,但積極地看待,我們的確得到了更快的重建機會。」

NBA目前因2019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停賽中,停賽前勇士以15勝50負排行墊底,相當有機會抽到下季選秀狀元籤來重建球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