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滴水不漏!泰國醫院給新生兒戴「面罩」 眾人齊讚萌

▲(圖/翻攝自《Independent》)
▲(圖/翻攝自《Independent》)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19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向民眾喊話,因為小嬰兒沒辦法戴口罩,希望大人除了戴口罩之外,也要注意保持社交距離。而為了解決新生兒不能戴口罩的問題,泰國醫院替新生兒特製透明面罩,不僅防疫滴水不露,看起來也萌萌的很有喜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媒《Independent》報導,泰國醫院替新生兒特製透明面罩,而且包括曼谷的 Praram 9 Hospital 、位於泰國中部沙沒巴干府(Samutprakarn)的 Paolo Hospital 等醫院,都採用了類似的措施保障新生兒的安全。

▲泰國醫院替新生兒特製透明面罩,不僅防疫滴水不露,看起來也萌萌的很有喜感。(圖/翻攝自《Independent》)

新生兒直接戴口罩可能會妨礙呼吸,嬰兒也容易感到不適而哭鬧。透明面罩相較之下,確實更合適。而且面罩下的嬰孩小臉,看起來也份外討喜。

網友紛紛稱讚說,「太可愛了吧」、「好萌啊」、「實用又可愛」、「好療癒」、「小小的面罩、大大的保護。希望這些孩子能平安健康長大」。(編輯:倪浩軒)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