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當年若選甜瓜早拿3座冠軍 前活塞大將:絕對是

Carmelo Anthon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armelo Anthon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2003年選秀會握有榜眼籤的活塞若選了「甜瓜」Carmelo Anthony,結果會如何?甜瓜表示自己如果當初進活塞,可能現在已經有3枚冠軍戒,此說法不但獲得時任主帥的Larry Brown認同,前活塞大將 Chauncey Billups也這樣認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為拓荒者大前鋒的甜瓜Anthony,日前和同梯的熱火隊傳奇球星Wade在Instagram直播,他聊到如果當年活塞選他的話,「那我現在可能已經有2枚,或許是2或3枚冠軍戒指了。」

不過前活塞冠軍隊成員的Ben Wallace卻不以為然,上周被問到此問題時,他說:「如果我們當時選了甜瓜,老實說我不認為我們會贏得總冠軍。他可能一來就想要上場,我認為這樣會破壞球隊當時的化學反應。」

Billups今天透過視訊接受採訪,談到當年甜瓜加入活塞的假設,他說:「我真的相信,如果當時選了Carmelo,絕對是3座總冠軍,絕對是。這樣丹佛就沒有甜瓜,而我們又有這樣的隊友,絕對是3座總冠軍。」

不僅是Billups,當時帶領活塞奪冠的Larry Brown也同意當年若選甜瓜會拿下更多冠軍的說法。不過當Billups被問到怎麼看Ben Wallace的說法時,他回答:「我還沒去看他說了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