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女神自爆逆天三圍 玩「耳機線繞腰2圈」溼身入鏡

▲李元玲自曝超狂三圍。(圖/翻攝李元玲IG)
▲李元玲自曝超狂三圍。(圖/翻攝李元玲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鋼琴女神」李元玲來自馬來西亞,不僅擁有出眾的外貌和性感體態,在琴技、芭雷舞方面都相當亮眼。熱愛健身的李元玲,時常分享零贅肉身材,在IG上擁有上百萬追蹤人數,今(12)日她曬出一段影片,大玩「耳機線繞腰兩圈」秀出螞蟻腰,還大方自曝超狂三圍,讓粉絲驚艷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李元玲身穿細肩、貼胸小可愛,渾圓北半球自然挺出,她將一條白色耳機綁在自己纖細小蠻腰上還能打結,肌肉線條性感迷人。

▲李元玲玩耳機線繞腰兩圈。(圖/翻攝李元玲IG)

隨後李元玲進入SPA池做按摩,傲人的上圍與鏡頭更貼近,儘管白皙細長的美腿泡在水裡仍清晰可見。李元玲最後以微溼的頭髮入鏡,擺出不同POSE、露出多種誘人表情,惹火畫面讓粉絲直呼過癮,她也透露目前的身高為170公分,三圍分別是32、23、36,逆天身材令人稱羨。(編輯:侯家瑜)

▲李元玲神情誘人。(圖/翻攝李元玲IG)

▲李元玲在SPA池做按摩。(圖/翻攝李元玲IG)

▲李元玲擁有纖細長腿。(圖/翻攝李元玲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w belt #earphonechallenge 32 | 23 | 36 170CM

李元玲(@cathrynl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