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最帥消防員「求婚十年女友」 網喊:小S快看

▲《康熙來了》最帥消防員柏翰向女友求婚。(圖/翻攝柏翰臉書、我愛貓大Youtube )
▲《康熙來了》最帥消防員柏翰向女友求婚。(圖/翻攝柏翰臉書、我愛貓大Youtube )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楊梅1名消防員陳柏翰2015年在節目《康熙來了》,被主持人小S激讚是「近半年來看過最帥的男生」,並稱他為「最帥消防員」,他也因此爆紅!變成許多女孩們心中的男神、理想型男友。不過陳柏翰昨(12)日透過臉書粉專宣布喜訊,透露與愛情長跑10年的女友求婚成功,讓一堆粉絲心碎滿地,還有網友幽默地標註小S,請她不要難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柏翰在節目《康熙來了》爆紅。(圖/翻攝我愛貓大Youtube )


▲小S (左)激讚柏翰是最帥消防員。(圖/翻攝我愛貓大Youtube)

陳柏翰透露在籌備求婚過程中,跑了10多家珠寶店挑戒指,還跑了好幾家氣球店買氣球、燈飾,更到彰化兩趟只為現場場勘,貼心地邀請女友的家人、朋友錄製求婚影片,即使為求婚勞碌奔波,心中卻充滿著快樂和期待。

陳柏翰PO出2人甜蜜的模樣、交往時的酸甜苦辣還有自己哭紅鼻子的求婚照,讓網友們相當感動,不過除了感性的祝福外,小S的名字也在留言區頻頻出現:「恭喜恭喜,叫小S來看!」、「我也是因為小S才知道他。」、「小S要崩潰了!」還有網友提議:「拜託叫小S來主持你們的婚禮。」也讓這椿喜事湧入更多祝福(編輯:侯家瑜)


▲柏翰哭紅鼻子。(圖/翻攝柏翰臉書)


▲柏翰與女友求婚成功。(圖/翻攝柏翰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