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山鄉農會募集防疫茶包 捐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

▲嘉義縣政府轉贈梅山鄉農會募集的防疫茶包及免費影音序號,慰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地區醫療防疫人員辛勞。(圖/記者任禮清攝 2020.04.13)
▲嘉義縣政府轉贈梅山鄉農會募集的防疫茶包及免費影音序號,慰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地區醫療防疫人員辛勞。(圖/記者任禮清攝 2020.04.13)

記者任禮清 / 嘉義縣報導

梅山鄉農會邀請茶農募集25萬包的防疫茶包,在今(13)日嘉義縣政府召開第11次防疫應變會議前,提供捐贈給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地區防疫醫療人員,將由衛生局分贈各醫療院所醫護人員、藥師及基層衛生所等所有醫療防疫夥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山鄉農會募集防疫茶包捐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地區醫療防疫人員。(圖/記者任禮清攝 2020.04.13)

縣府表示縣長翁章梁「防疫事、大家事」口號再獲企業響應,在13日全縣第11次防疫應變會議前,由縣議員何子凡協助下,獲LINE Taiwan捐贈LINE MUSIC及LINE TV免費序號卡一批,同時梅山鄉農會也贈送25萬包阿里山高山茶包,慰勞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人員及縣內醫護人員。

翁章梁說,梅山鄉農會邀請茶農募集25萬包茶包,其中15萬包將捐給中央疫情指揮中心、10萬包將分送給縣內5千多名防疫醫療人員,將由衛生局分贈各醫療院所醫護人員、藥師及基層衛生所等所有醫療防疫夥伴,宣導防疫工作大家一起來。


▲為提供嘉義縣防疫居家管理不要太煩悶,嘉義縣在議員何子凡協助下獲贈影音免費序號卡一批。(圖/記者任禮清攝 2020.04.13)

梅山鄉農會總幹事黃世裕表示,近期嘉義長庚研究團隊發現台灣茶葉含有可抑制病毒活性因子,特別發起「送茶包挺防疫」行動,獲梅山鄉茶農大力支持,共合捐25萬包茶包,以市價估計約二百萬元。

捐贈現場由翁章梁及疾病管制署南區管制中心主任李翠鳳代表受贈,翁章梁誠摯感謝農會單位及企業響應,強調不論第一線醫護人員,還是有助於防疫工作進展及籌備物資等所有人員,皆仰賴大家共同努力,以儘早度過防疫關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