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靈女神陳語謙「零錢愛灑角落」 背後感人原因曝光

▲陳語謙習慣撒零錢在家中角落。(圖/翻攝陳語謙IG)
▲陳語謙習慣撒零錢在家中角落。(圖/翻攝陳語謙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網紅陳語謙先前是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以「3個字」的藝名走紅,不僅外型甜美,個性也呆萌可愛,輕聲細語的說話方式使她格外出眾。陳語謙日前在IG上曬出一段影片,不吝嗇地分享自己的怪癖,曝光後馬上掀起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語謙個性呆萌可愛。(圖/翻攝陳語謙IG)

影片中,陳語謙向孫生透露她不為人知的怪癖,她坦言自己喜歡把零錢撒在家裡的角落,因為方便窮的時候去撿,陳語謙還被問到此舉是否有造成家人的困擾,她則溫柔地回應:「我哥也會偷撿。」一旁的培根聽到後笑說:「一個願丟一個願撿。」


▲陳語謙分享自己的怪癖。(圖/翻攝陳語謙IG)


▲陳語謙認為撒零錢在地上,窮的時候可以撿。(圖/翻攝陳語謙IG)

陳語謙還在貼文中自嘲這是「語謙式儲蓄」,網友們紛紛留言:「我要當妳哥哥,有一天我會成為百萬富翁。」、「我回家也要偷瞄地板。」、「整個家裡就是撲滿。」有網友對語謙式儲蓄表示贊同,本人也直呼:「臨時找不到錢很痛苦,零錢丟起來!」(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