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無照律師2》無畏疫情照播 演出名單「超大咖」

▲織田裕二(左)與鈴木保奈美再合作。(圖/friDay影音)
▲織田裕二(左)與鈴木保奈美再合作。(圖/friDay影音)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日本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未減,多檔日劇、電影及動畫紛紛延期上檔,但《SUITS無照律師第2季》決定照常播出,粉絲可再看到織田裕二、鈴木保奈美的精彩對手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rama_suits_90089509_536211830610861_3673415329219298449_n
▲《SUITS無照律師第2季》無畏疫情照常播出。(圖/官方IG)

該劇除了有織田裕二和「Hey! Say! JUMP」成員中島裕翔演出律師雙人組、鈴木保奈美飾演事務所所長之外,首集更請到反町隆史客串演出。織田裕二也透露:「比起第一季,第二季可說是升級了,卡司陣容更豪華,從第一集開始就會讓人發出『欸,這個人嗎?』這種感嘆。」而之後集數客串名單也令人期待。

織田裕二和中島裕翔在劇中每集都以各式的帥氣西裝登場,問到私下的穿衣風格,織田裕二笑說:「不好意思,我在拍戲時幾乎每天都穿一模一樣,看上去只有一套衣服,我對衣服的追求就是穿得舒服。」中島則對穿搭相當講究,他說:「我還在當模特兒,所以會在意別人的眼光,也很享受思考明天穿什麼的時間,穿上自己搭配好的衣服去工作心情也會變好。」《SUITS無照律師第2季》4月14日起,每週二在friDay影音播出。

0413 鈴木保奈美在《SUITS無照律師第2季》飾演事務所所長幸村千花外。(圖:friDay影音提供)
▲鈴木保奈美飾演事務所所長。(圖/friDay影音)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