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口罩送達美國!紐澤西州長推文:謝謝台灣

▲美國紐澤西州州長墨菲近日主持防疫記者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美國紐澤西州州長墨菲近日主持防疫記者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台灣在口罩供應量逐漸穩定後,開始對其他疫情嚴重的國家或地區伸出援手,先後捐贈逾 1000 萬片口罩,給包含美國、歐盟在內的疫情震央。其中捐贈給美國紐澤西州的 10 萬片口罩已於上週末運抵,州長墨菲(Phil Murphy)特別在推特上發文,感謝台灣的善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墨菲在台灣時間 14 日清晨在推特上表示:「感謝台灣政府, 10 萬片醫療用口罩本週末已經抵達我們的倉庫,另外還有 20 萬片口罩也即將到來。對於徐儷文處長和台灣人民,我們感激不盡。」



面對墨菲的答謝,台灣駐紐約辦事處也在下方以官方帳號回文,打下:「謝謝州長在這場危機中的領導。台灣人民和政府樂於盡我們的力量來支持『花園之州』的這場戰役。」

根據「 Worldometers 」的最新數據統計,目前紐澤西州的新冠肺炎疫情狀況在全美排第 2 ,截至發稿時間為止,已有至少 64584 例確診、 2443 人因此死亡,僅次於紐約州的 195655 例、 10056 人病亡。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