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揭「譚德塞黑暗歷史」 籲全球連署:下架WHO秘書長

▲吳鳳(右圖)拍影片揭發譚德塞的黑歷史,呼籲大家連署下架WHO秘書長。(圖/WHO推特、吳鳳臉書)
▲吳鳳(右圖)拍影片揭發譚德塞的黑歷史,呼籲大家連署下架WHO秘書長。(圖/WHO推特、吳鳳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WHO(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徳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日前指控過去3個月遭受台灣人的死亡威脅、種族歧視式的人身攻擊,無端指摘引起軒然大波。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認為譚的錯誤判斷、隱瞞和偏頗不僅讓世界付出慘痛代價,甚至還污衊台灣,為此,他拍攝一支4分半鐘的全英語影片,列出譚的黑暗歷史,呼籲大家透過連署一起把他下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鳳揭發譚德塞的黑歷史。(圖/吳鳳臉書)

吳鳳在影片中說道:「譚徳塞沒有向世界提供正確的訊息,而且刻意隱藏一些事實」,他指出譚徳塞在到WHO任職前就與中國有密切的合作,當時譚企圖想成為世界衛生組織的秘書長,2017年更在中國大陸的全力支持下順利取得職位,不過同一時間,譚徳塞被指控在衣索比亞掩蓋了三種不同的霍亂流行病。

此外,吳鳳表示:「從中國武漢市病毒爆發的第一天起,每當譚德塞舉行新聞發布會時,他都在談論中國的『透明度』,甚至還以中國為榜樣,即是中國共產黨掩蓋事實,並隱藏實際情況的嚴重性」,正因為如此,世界錯失了對抗病毒的鍵時刻。

片末,吳鳳直言,WHO是一個為每個人提供服務的組織,它不考慮任何種族、宗教、語言或政黨,「但譚德塞很顯然不是為尋求更美好的未來世界而服務,而是為中國共產黨服務。」同時分享連署網站的網址,呼籲大家一起送出請願「下架WHO秘書長譚徳塞」。(編輯:楊穎軒)


▲吳鳳呼籲大家點入連署網址送出請願,一起把譚德塞下架。(圖/吳鳳臉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