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防疫超認真!阿伯「一舉動」曝光 全場狂讚:好有愛

▲有網友在 PTT 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位阿伯正用消毒水擦拭街上的垃圾桶,讓人看了很感動。(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在 PTT 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位阿伯正用消毒水擦拭街上的垃圾桶,讓人看了很感動。(圖/翻攝自PTT)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爆發以來,台灣疫情算是守得不錯,快速的防疫對策,讓全球有目共睹,各界都讚賞有加,甚至還有不少國家表態支持讓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 WHO )。而今( 14 )早有網友更在 PTT 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位阿伯正認真消毒公共垃圾桶,而畫面曝光,網友全都讚翻,直呼「好有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貼出一張照片並表示,今天一大早,一位阿伯用摩托車載了幾桶消毒水,很認真的擦拭大街上垃圾桶的每一個地方,這讓他看後超感動,不禁直呼「台灣真的很認真防疫!垃圾桶也要!」

▲有網友在 PTT 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位阿伯用用消毒水擦拭街上的垃圾桶,讓人看了很感動。(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在 PTT 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位阿伯正用消毒水擦拭街上的垃圾桶,讓人看了很感動。(圖/翻攝自PTT)

而該畫面曝光,網友也紛紛大讚,留言「真心感謝」、「推!小細節都不該放過」、「感謝熱心阿伯」、「這是自發的嗎?是的話真的很感謝」、「喔 天吶 這才是正港的呆玩郎(台灣人)!」「今天早上天氣這麼冷...真的是辛苦阿伯」、「國家的無名英雄!謝謝阿伯!」「看了真的莫名感動」。(編輯:許苡晴)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