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希澈不澄清「同性戀」傳聞 原因超暖:會傷到人

▲希澈覺得澄清不是同性戀是很失禮的行為。(圖/JTBC YouTube)
▲希澈覺得澄清不是同性戀是很失禮的行為。(圖/JTBC YouTube)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團Super Junior(SJ)成員希澈常被傳是同性戀,他出道至今15年、儘管跟TWICE成員MOMO公開交往,也未見他澄清,昨在節目《77億的愛》中他就解釋,若做出此舉,怕對LGBT族群以及粉絲帶來傷害,言論獲稱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希澈怕對粉絲造成傷害。(圖/JTBC YouTube)

希澈節目上表示,出道初期因為長相清秀、長髮造型以及常戴變色片,加上跟出櫃男星洪錫天是朋友,所以不斷有同性戀傳聞纏身,而緋聞越傳越誇張,坦承一開始很想出聲否認,但覺得言語會傷害部分粉絲跟LGBT族群。

他補充解釋,澄清不是同性戀的舉動很失禮,「不管是海內外,來看我演出的觀眾很有可能是比較特別的,若我說出那些話,會覺得很對不起他們」,所以決定不解釋。而他喜歡男生女生,也可從今年初認愛MOMO的行為找出答案。

截圖 2020-01-02 上午8.40.18
▲MOMO跟希澈今年公開認愛。(圖/希澈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