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我看膩青少棒比賽了 找美國體壇大咖組「國家隊」

▲美國總統川普當地時間 6 日在白宮新聞發佈會上為強生打氣。(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美國總統川普當地時間 6 日在白宮新聞發佈會上為強生打氣。(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讓美國所有運動賽事都停擺,為此,美國總統Donald Trump(川普)找來多名體壇最有影響力的人士作為顧問,包括NBA主席Adam Silver、WWE執行長Vince McMahon等人,希望帶領國家體育重新運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普表示,該團隊將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給予他重振經濟與讓運動賽事回歸的相關建議,他說:「我們必須讓運動賽事回歸了,我已經看膩14歲的棒球比賽。」

被川普提到的體育圈高層有,NBA主席Adam Silver、NFL主席Roger Goodell、NHL主席Gary Bettman、大聯盟主席Rob Manfred、愛國者隊老闆Robert Kraft、獨行俠隊老闆Mark Cuban、UFC總裁Dana White、WWE執行長Vince McMahon、牛仔隊老闆 Jerry Jones。

另外,川普也會與PGA、LPGA、NASCAR和MLS等高層合作,他表示會向每個人諮詢意見,部分人會以視訊會議的方式進行,部分則是一對一視訊通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