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NASCAR車手歧視黑人被炒 史卓曼超怒想和他打一架

Marcus Stroman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rcus Stroman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NASCAR車手Kyle Larson因日前在賽車電玩《iRacing》的比賽中,脫口而出歧視黑人的N開頭字眼引發軒然大波,所屬Chip Ganassi車隊將他炒魷魚,大都會投手Marcus Stroman也對此極為憤怒,想要跟他打一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7歲的Larson日前在實況賽車遊戲時,似乎忘記Twitch上有數千名觀眾正收看直播,竟脫口說出歧視黑人的字眼。儘管Larson很快地就道歉止血,但他還是被NASCAR禁賽,也失去贊助商,更被踢出Chip Ganassi車隊。

這件事也讓美國、波多黎各混血的Stroman極為不爽,甚至表示希望透過UFC的八角鐵籠,讓他好好教訓Kyle Larson。「他不應該再賽車了。」Stroman在推特表示,「這麼輕描淡寫地說出如此歧視的字眼,你的道歉根本不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