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歌惹議!蔡依林「渺小說」後IG吐心聲:很快會回來

▲抗疫歌惹議,蔡依林有感而發。(圖/翻攝蔡依林IG)
▲抗疫歌惹議,蔡依林有感而發。(圖/翻攝蔡依林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延燒,許多公眾人物發揮影響力表達關切、貢獻心力替醫護人員集氣,歌手蔡依林和陳奕迅先前以全英文合唱公益歌曲《Fight as One》,各具特色的嗓音深植人心,未料卻意外掀起論戰,有網友發現MV裡出現小朋友畫大陸「五星旗」的畫面,曝光後引發許多人不滿,對此,蔡依林6日曾在臉書吐露心聲,事隔8天後再度有感而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演唱公益歌曲《Fight as One》。(圖/翻攝universalmusichk Youtube)
▲蔡依林演唱公益歌曲《Fight as One》。(圖/翻攝universalmusichk Youtube)

蔡依林昨(14)日在IG上PO出一系列的雜誌照,看起來頗具自信,不過她內文卻寫下:「I will be back soon ^^...吧... 」似乎正在激勵自己,粉絲們看到後相當心疼,紛紛留言關心偶像:「姐還好嗎?我們還是都在妳背後繼續支持的,不用擔心。」、「看到妳的更新就像呼吸到新鮮空氣一樣,謝謝妳, 照顧好自己!」、「姐,永遠都可以等。」


▲蔡依林似乎在激勵自己。(圖/翻攝蔡依林IG)

蔡依林在公益歌曲釋出後曾坦言「此刻的我感到渺小」,感性表態:「也許,在某個時間,你忽然間,不再需要我了,也不再記起我了,我都相信,那也本是我該收下的生命之禮。」不過她也承諾,無論未來的蔡依林,將會如何地被敘述和被形塑著,她都會深深地謝謝大家,在她有限的表演生命裡,不離不棄地給予陪伴。(編輯:侯家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 will be back soon ^^...吧.... #jalouse #callMeMaybe #吧

JOLIN CAI 蔡依林(@jolin_ca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