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雞排妹還自酸「胸小」 釣出本人曬E級上圍打臉

▲雞排妹遭豐胸霜廠商盜圖。(圖/翻攝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遭豐胸霜廠商盜圖。(圖/翻攝雞排妹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外型出眾,清新的童顏搭配惹火身材使她人氣居高不下,E級上圍無法忽視,也因此成為不少男生心中的女神、女孩們崇拜的對象。雞排妹平時不吝嗇地分享養眼照造福粉絲,未料卻遭豐胸霜廠商盜圖,本人也在臉書上高EQ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詮釋「水乳交融」。(圖/翻攝IG)
▲雞排妹上圍豐滿。(圖/翻攝雞排妹IG)

雞排妹曬出2張對話圖,1位自稱為老師的人傳了一張雞排妹穿深V紅色禮服的美照,假冒她的人不客氣地直呼:「胸部以前真的好小!」另一張則是雞排妹身體微微向前傾,露出深溝、放送雪白美胸的辣照,此時老師開心地說:「胸部有很多肉了,看到乳溝了!」


▲雞排妹曬出廠商對話內容。(圖/翻攝雞排妹臉書)

一連串荒謬的對話讓雞排妹相當傻眼,直接曬出原圖,點破照片的差異:「老師,這兩張照片是同一週拍的。現在盜圖也是滿用心,還換床單顏色、牆壁加冷氣遙控。」還有網友笑虧廠商:「老師預算不足,導演、編劇、本人、替身和剪片都自己來。」(編輯:侯家瑜)


▲雞排妹點破照片差異。(圖/翻攝雞排妹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