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到啥動物?選擇秒揭你的「隱藏地雷」:無法容忍

▲(圖/翻攝 BRIGHT SIDE )
▲(圖/翻攝 BRIGHT SID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圖像心理測驗一直是許多人的最愛,能夠藉由觀察出不同的東西,來分析出不同的心理狀態!在上面這張圖片中,你第一眼看見的動物是「天鵝」還是「松鼠」?選擇將揭開你隱藏「地雷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眼看到天鵝

第一眼看到天鵝的人,多半是個現實主義者,喜歡使用邏輯與理性去分析、處理生活上的一切事務,但這也與你的「地雷點」有關,你無法接受自己出現「感性的一面」,例如哭泣或憤怒等等,去影響到對人事物判斷,認為與自己的風格極為不搭。

這類人通常都會珍惜各種機會,並有著良好的思考能力,因此無論做什麼,都能取得優異的成果。

第一眼看到松鼠

第一眼看到松鼠的人,是個完美主義者,同時也非常慎重,因此這類人的「地雷點」就是絕對不容忍自己「犯錯」,不論是工作或是情感方面。就算不小心犯錯之後,也會永遠謹記在心,以防自己再度失敗。

這類人通常都能為自己的「夢想」毫無保留的犧牲奉獻,把自己擁有的一切都投入也在所不惜,每天都努力地向前邁進。(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