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3年再上《大集合》 小禎機靈反應讓胡瓜欣慰

▲小禎、胡瓜、胡釋安(左起)開心合照。(圖/民視)
▲小禎、胡瓜、胡釋安(左起)開心合照。(圖/民視)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綜藝大集合》本週邀請到「超特別」來賓,胡瓜還說:「很親的一位,但不常來上節目。」來賓一出場,全部的人驚呼原來是小禎,睽違節目13年再來節目,她滿心期待又開心說:「今天不知道有什麼遊戲單元,來了就是要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放很開玩遊戲。(圖/民視)

胡瓜也說:「反而自己人真的很少上我的節目,也替小禎想這樣會壓力很大,但是這樣讓她出去跑一圈再回來,今天再回來也像是驗收成績單,看她在外面學到多少、反應有沒有進步!」節目正要開始,突然來了八點檔演員王中皇要來「討債」,讓胡瓜驚嚇了一下,原來是先前胡瓜與王中皇的2位女兒王齡儀、王采婕玩遊戲,當時胡瓜曾說自己「女兒」來的時候,就可以跟王中皇搭檔玩遊戲,沒想到小禎今天難得出現,王中皇就出現要玩遊戲,讓胡瓜哭笑不得。


▲小禎大尺度玩遊戲,胡瓜在一旁笑到不行。(圖/民視)

反應超快的小禎一聽到王中皇來意,超快反應說:「要女兒是不是?剛剛籃籃有拿到瓜哥紅包馬上喊乾爹,就找她來玩。」這讓胡瓜大讚賞女兒幽默又超快的反應,也覺得女兒成長不少,可以獨當一面。小禎也傳承瓜哥在節目中的精神,來節目一定要上場玩,與王中皇搭檔「下腰撿紅包」,臉不紅氣不喘的她反而擔心王中皇的腰,還說自己核心肌群如果練得更好一點,可以搶更多紅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