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喪父「曾求老公陪伴」遭拒 哽咽:他不願看我一眼

▲何妤玟上節目談離婚。(圖/翻攝何妤玟臉書、新聞挖挖哇Youtube)
▲何妤玟上節目談離婚。(圖/翻攝何妤玟臉書、新聞挖挖哇Youtube)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何妤玟和邵天成8年婚姻畫下句點,她近來頻頻透露2人走不下去的原因,昨(15)日在臉書上透露,2人常因生活上的小事發生摩擦,日積月累下漸漸埋下離婚的種子。何妤玟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談起老公當時對她的漠視,透露自己只希望老公每晚能陪她聊天15分鐘,但卻被冷漠拒絕,讓她不禁哽咽起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妤玟提及2年半前因為父親的離開,母親也在同一年進行心臟手術,所以讓她從原本的獨立自主,變成一個極需溫暖依靠的人,到了黑夜還會深感害怕,所以何妤玟希望老公每晚能花15分鐘陪她聊天、陪她度過低潮,但老公卻以「要早起」為由拒絕。

何妤玟透露有次婚姻諮商師安排2人一起約會,未料女兒突然出現輕微發燒症狀,即使已託付給保母照顧,但老公仍堅持自己回家照顧女兒。如今何妤玟已經沒有爸爸、身邊也只剩下老公這個男人,她的心情始終被忽略,「我一個禮拜只能擁有你幾個小時,為什麼連這種時光都不給我?」她哽咽地說著,直到後來比較能讓何妤玟諒解的是,老公可能是因為沒有經歷過像她這樣的悲傷,才無法感同身受。

▲何妤玟希望老公花時間陪她。(圖/翻攝新聞挖挖哇Youtube)

何妤玟透露先前為了讓老公「多看她一眼」,每當錄影完回到家時,仍維持美麗的妝髮、打扮,但無論她穿得性感或是樸素,老公的眼神裡依舊沒有火花。

▲何妤玟認為老公眼神沒有她。(圖/翻攝新聞挖挖哇Youtube)

何妤玟希望能夠被一個男人全然的愛著,但老公卻表示,對她是家人的愛、像孩子媽媽般敬重的愛,何妤玟聽到後相當難受,也坦言自己因為出生於單親家庭,才會擁有獨立、現代女性的特質,但她依舊是個女人,需要的只是老公簡單的關心罷了。(編輯:侯家瑜)

▲何妤玟眼眶泛淚。(圖/翻攝新聞挖挖哇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