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D因忌妒離隊?名記爆料:他不滿浪花兄弟特殊待遇

▲Klay Thompson\\(左\\)和Kevin Durant擊掌慶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lay Thompson\\(左\\)和Kevin Durant擊掌慶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The Athletic》資深記者Ethan Strauss新書《勝利機器:勇士王朝的建立與失敗》中所描述的,「KD」Kevin Durant在離開球隊之前,就已經對「浪花兄弟」Stephen Curry以及Klay Thompson所擁有的特殊待遇相當不滿,甚至在受訪時直接吐露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urant在離開勇士後曾表示,自己一直被媒體和外界當成是外人,這也是讓他下定決心轉隊的原因之一。Strauss在文中指出,這位超級得分手認為媒體對於他特別針對,好的不寫、壞的則是一直報導,反而是Thompson常常擁有「豁免權。」

有一回Thompson賽後沒有接受訪問逕自走人,Durant眼見此情形,就和正在訪問他的媒體說:「你們會寫這件事嗎?你們不會的。因為Klay做所有事都是對的,但我做任何事情都是不對的,因為我叫Kevin Durant」

Strauss表示,這並不是Durant唯一一次對Curry和Thompson和自己之間的差別待遇,表露出不滿和疑惑之情,他認為「浪花兄弟」在勇士裡就像有通行證一樣,完全不會受到刁難和指責,而自己則是要面對許多外來的敵意。

不過雖然Durant已經離隊,又不斷的透過社交平台或媒體放話,不過Curry和Thompson對其仍相當友善,前者在去年曾親自紐約探望Durant,而後者則是表示自己絕對不會因為Durant做出離隊決定就批評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