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vs黑嘉嘉哪個美?兩派人馬戰翻揭關鍵:直接秒選

▲橋本環奈 vs 黑嘉嘉哪個美?兩派人馬戰翻揭關鍵。(圖/翻攝自臉書)
▲橋本環奈 vs 黑嘉嘉哪個美?兩派人馬戰翻揭關鍵。(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憑藉美貌震動日本媒體,被封為「千年一遇美女棋士」的台灣圍棋棋士黑嘉嘉,比上因其甜美笑容,以及細緻的完美臉蛋,有「千年一遇美少女」之稱的日本女星橋本環奈,到底是哪個勝出呢?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疑惑,沒想到引起兩派人馬論戰,最後更揭露出勝者的致命原因,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橋本環奈。(圖/翻攝自臉書)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Gossiping 板上 PO 出一篇「台灣黑嘉嘉跟日本橋本環奈誰比較漂亮?」的文章表示,「黑嘉嘉 26 歲,被日本人稱為千年一遇的圍棋美少女;橋本環奈 21 歲,被日本人稱為千年一遇的美少女,兩個都是被日本人稱為千年一遇等級的,年齡也差不多,應該可以拿來相比,如果顏值硬要比個高低的話,台灣代表黑嘉嘉 vs 日本代表橋本環奈,誰比較漂亮?」此篇文章一出,立刻引起大量網友熱烈討論,兩派人馬紛紛點出重劃區優質的「 1 關鍵」,留言蓋起高樓。



▲黑嘉嘉。(圖/翻攝自臉書) ▲黑嘉嘉。(圖/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認為「黑嘉嘉好看」,「嘉嘉有腿,橋本沒有」、「當然是黑嘉嘉」、「黑嘉嘉讚」、「橋本只能比肩膀以上,全身絕對被嘉嘉屌打」、「秒選嘉嘉」,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橋本環奈最美」,「橋本屌打」、「橋本臉比較好」、「以前剛出道的橋本可以」、「橋本啊...還要選嗎?」、「瘦的橋本環奈」。

但綜合網友意見,最多人認為「橋本環奈身材有點走型了,因此黑嘉嘉略勝」,「橋本環奈不酗酒,沒有啤酒肚就贏了」、「橋本有點崩壞」、「橋本的外觀開始有點走下坡」。(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