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石五金行火警 老闆救父母女兒後葬身火場令人鼻酸

▲嘉義縣消防局緊急搭梯搶救。(圖/記者陳惲朋翻攝,2020,04.19)
▲嘉義縣消防局緊急搭梯搶救。(圖/記者陳惲朋翻攝,2020,04.19)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嘉義縣東石鄉永屯村屯子頭部落,今天凌晨發生一起令人聞之鼻酸的不幸火警意外。五金行發生火警後,老闆喚醒父母及女兒緊急逃生,自己試圖以滅火器搶滅火搶救,却不幸葬身火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消防局今天凌晨3點多獲報,東石屯子頭發生住宅火警,緊急派出消防人、車趕抵火場,發現有3名民眾困在二樓陽台等待救援,即刻搭梯上樓救3人。

火災現場是五金百貨行,現場存有許多易燃物品,火勢迅速蔓延成大火,經消防人員的全力搶救,近凌晨5點火勢才撲滅,困在火場內的洪姓老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據轉述,火警發生後,住在3樓的洪姓老闆首先驚醒,先到2樓喚醒父母及女兒後,自已則拿著滅火器,試圖自己滅火搶救,却不幸葬身火海中。

嘉義縣東石鄉永屯村屯子頭發生死亡火警。 ▲嘉義縣東石鄉永屯村屯子頭發生死亡火警。(圖/記者陳惲朋翻攝,2020,04.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