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種情況下伴侶會出軌?揭12星座男偷腥的「5大高發期」

▲何種情況下伴侶會出軌?揭 12 星座男偷腥的「 5 大高發期」。(示意圖/取自pixabay)
▲何種情況下伴侶會出軌?揭 12 星座男偷腥的「 5 大高發期」。(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想知道 12 星座男人為什麼會出軌嗎?他們又會在何種情況下偷吃呢?根據《靈匣網》報導,其實 12 星座男人在這「 5 大時期」最可能出現偷腥行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牡羊座

1.夫妻吵架互不妥協:當白羊座在氣頭上,而對方又不妥協時,誰也不能保證他們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2.聚少離多時:再怎樣堅定的愛,如果沒有經常相處,也是非常容易出問題的,更何況牡羊是不甘寂寞的。

3.事業受挫得不到妻子安慰時:白羊座是很愛面子的,如果妻子看不起自己,他們就會從別的女人那裡找到安慰。

4.雙方有矛盾,無所適從時:當遇見無法解決的事情的時候,牡羊座非常需要的就是宣洩自己的情緒。

5.發生改變時:如另一半升了官、發了財。當人一旦有錢了,當然就會想著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牡羊座也不例外。

金牛座

1.婚姻進入七年之癢後:雖然說金牛座們個性沉穩,但是他們還是願意換換口味的。

2.暴富後自我膨脹期:即使金牛不是花花公子,金錢也會勾起他們內心的慾望。

3.失意的惆悵期:這時候,金牛座需要依靠女人的溫情來放鬆自己,進而重建自己的信心。

4.遇見舊情人的時候:金牛座畢竟是一個有感情的人,如果對方主動一點,他肯定受不了的。

5.身邊異性忽然青睞自己時:金牛座對自己一向沒有什么信心,要是有人看上自己,他們是不會拒絕的。

雙子座

1.夜間應酬過多,在外過夜之時:雙子座一向愛玩,而在外面過夜,誰也摸不準究竟會發生什麼事。

2.覺得對方無法滿足自己時:這種需求其實也很正常,只不過誠實的雙子這時少了一點寬容。

3.發現對方出軌時:怒火攻心,雙子也要找一個人來消消火。我怎麼可能輸妳!

4.被朋友刺激時:如果有朋友在旁邊說,我就知道你不敢,雙子座一定會說,誰說我不敢了?

5.伴侶太忙的時候:當對方沒有時間來陪自己,雙子座當然只好去找其他樂子了。

巨蟹座

1.覺得兩個人愛愛不夠和諧:孟子曾說過「食色性也」,對於對家庭生活格外重視的巨蟹來說,更是如此。

2.工作壓力太大的時候:有時候,當巨蟹座男人需要宣泄內心壓力,又不希望對方太累時,就會偷腥。

3.太寂寞的時候:如果巨蟹座一個人在外面打拼,如此寂寞的人,誰能要求他們守身如玉?

4.當夫妻吵架時:當巨蟹座發現對方無法給自己想要的安慰和溫暖時,他們會尋找別人。

5.妻子太過能幹的時候:當妻子是個女強人時,巨蟹座男子漢的自尊心很容易受到傷害。

獅子座

1.跟朋友出去玩時:獅子座非常愛面子,也喜歡和朋友混成一片,別人如果幹了,他們也會幹的。

2.另一半太過「妻管嚴」時:若妻子對獅子座管得太嚴,往往會激發他們內心的逆反心理。

3.發現伴侶不忠時:獅子座男人是很在意男性尊嚴的,如果對方讓自己戴了綠帽,他會以牙還牙的。

4.另一半的慾望下降時:獅子座希望另一半對自己是充滿熱情的,如果對方沒有興趣,他只能找別人了。

5.伴侶忙著照顧小孩時:這個時候,妻子已經非常辛苦了,獅子座不想讓對方太累,但自己卻也忍受不了。

處女座

1.事業成功之後:處女座的人很注重生活品味,當事業成功後,他們是一定會想要享受人生的。

2.想證明自己魅力依舊:當處女座遇到「中年危機」時,他們非常有可能試圖證明自己寶刀未老。

3.另一半無法滿足自己時:當處女座男想要更多的刺激,而妻子無法滿足時,偷腥也就成了一種尋歡作樂的新嘗試。

4.一時心血來潮時:別以為這是不可能的,在日常生活中這種現象最常發生。

5.妻子日漸衰老時:當面對一個日漸衰老的人時,理性的處女座也無法激發她的慾望,因此便會尋歡作樂。

天秤座

1.和異性同事出差的時候:天秤座其實是非常希望有人能在工作上懂得自己的,和好搭檔發生關係的可能性很大。

2.出去工作應酬時:天秤座有時候也深感無奈,在外面應酬的時候,幾杯酒下肚,沒人能知道會發生什麼。

3.覺得疲勞時:當天秤座真正想要放鬆自己,讓別人來為自己服務時,去偷腥的可能性很大。

4.對妻子沒有愛情:愛情永遠是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理由,沒有了愛情,偷腥也很正常了。

5.覺得自己配不上另一半時:天秤男很大男人主義的,要是伴侶比自己強,他們就會想找個比自己弱的人。

▲何種情況下伴侶會出軌?揭 12 星座男偷腥的「 5 大高發期」。(示意圖/取自pixabay) ▲何種情況下伴侶會出軌?揭 12 星座男偷腥的「 5 大高發期」。(示意圖/取自pixabay)

天蠍座

1.另一半出軌時:天蠍座敢愛敢恨,無法接受另一半讓自己戴綠帽,因此可能會以牙還牙。

2.和異性同事出差時:天蠍座有時候也深感無奈,在外面出差與人交際時,幾杯酒下肚,誰能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3.一時衝動:天蠍座給人的印象絕對有性慾強大這一點,很可能會因一時興起,受不了誘惑而偷腥。

4.另一半冷落自己時:當另一半對天蠍難失去熱情,甚至沒有愛情時,天蠍南很可能另找他人。

5.另一半能力比自己強時:天蠍男非常大男人主義,若是另一半比自己厲害,他們就會想找個比自己弱的人。

射手座

1.出門旅遊,遇見艷遇時:射手座非常喜歡行走在路上的感覺,而遇見艷遇的可能性其實也很大。

2.陷入回憶之中時:射手座天生敏感,這種回憶,許多時候是關於年少的青春記憶,因此會回去找前女友們。

3.覺得對方和自己很合得來的時候:射手座覺得一夜情這種事只要彼此心甘情願就可以,完事後彼此可以相忘於江湖。

4.當各種情調都到位時:這種情調,包括沒有人發現、彼此都處於躁動期或各種燈光和氣氛。

5.被另一半看輕時:無論是事業上的失落,還是身體上的不夠強壯,當被嫌棄了,射手座就需要別人肯定。

摩羯座

1.想證明自己的魅力時:當摩羯座事業有成時,他們會透過吸引別的異性來證明自己的魅力。

2.當和孤朋狗友在一起的時候:所「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摩羯座也是很容易被損友影響的。

3.妻子不注意打扮自己時:愛美往往是人之常情,雖然摩羯座明白老婆的辛苦,但是他們有時候會在心裡埋怨。

4.發現自己得了不治之癥時:當人一旦知道自己生命要結束了,肯定會嘗試一些以前沒有做過的事。

5.突然發財時:摩羯座是那種藏不住錢的人,一旦手頭有錢了,就總想著花出去。

水瓶座

1.喝酒後:即使水瓶座的自制力超強,幾杯酒下肚後,發生什麼他們也無法掌控。

2.遇見前任的時候:水瓶座是一個不會輕易忘記前任的星座,他們相信若分手再遇到,終究是緣分。

3.老婆回娘家時:相信許多人都會有這個經歷,當妻子不在的時候,水瓶的內心一定會蠢蠢欲動的。

4.想要尋找生活刺激時:水瓶座男人時不時地會喜歡戲劇化、懸疑、雙重生活的刺激生活。

5.想要逃避現實壓力時:已婚的水瓶座男在承受不住現實壓力時會墜入情網,暫時躲開這不如意的世界。

雙魚座

1.天生就是多情:雙魚座男生天生就風流,喜歡和各種女人風流一場。

2.懷念青春往昔:雙魚男偷腥,有時候只不過是想尋找青春的影子和美好的記憶。

3.工作應酬需要:燈紅酒綠,愛單純的雙魚有時候也要做一些偽心的事情,只為了得到對方的信任。

4.當受到電影或小說的刺激時:雙魚天生熱愛幻想,有時無法將現實和藝術徹底分開,以為現實也可以如此不負責任。

5.對人生失去熱情的時候:對人生失去熱情時,沮喪會使雙魚男的內心感覺無助、無能,需要找個性感女人安慰。(編輯:許苡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