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道歉後周揚青首發聲 「1關鍵符號」暗示下一步

▲周揚青(右)在愷樂(左)認錯後首次發聲。(圖/愷樂、周揚青IG)
▲周揚青(右)在愷樂(左)認錯後首次發聲。(圖/愷樂、周揚青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羅志祥私下放蕩不羈的渣男作為飽受撻伐,舊愛周揚青分手信中爆料對方在2人交往期間,曾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藝人愷樂隨後也出面道歉,似乎間接證實自己介入他人感情,昔日清純、呆萌的形象毀於一旦,而周揚青(26)日則透過微博首度發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揚青的分手信震驚娛樂圈,先是大動作曝光羅志祥表裡不一、荒淫無度的醜態,再技巧性地將愷樂公諸於世,勇於為自己發聲的態度也圈了不少粉絲。愷樂25日道歉後,周揚青微博小號於昨天一如往常地和粉絲們道聲早安,文末還配上一個箭頭符號,寫著英文字「END」,似乎正在預告下一步,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有網友猜測周揚青可能會暫緩「屠豬」和「滅蝶」的行動。

▲周揚青近來圈不少粉絲。(圖/周揚青IG)

▲周揚青箭頭符號上的「END」引發熱議。(圖/周揚青微博小號)

粉絲們見到周揚青的問候相當開心,也希望偶像能振作起來:「該結束的就結束,期待你上新(品)。」、「希望妳今天也能開心。」、「非常好!什麼亂七八糟的都結束!」(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