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周揚青爸是國企老總?「驚人背景」瘋傳:查不到才可怕

▲周揚青日前在微博發文,透露與羅志祥(小豬) 9 年情斷。(圖/取自羅志祥微博)
▲周揚青日前在微博發文,透露與羅志祥(小豬) 9 年情斷。(圖/取自羅志祥微博)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周揚青 23 日一早在微博發文,透露與羅志祥(小豬) 9 年情斷,同時寫下千字長文,指控與小豬交往期間對方慣性約砲,對象不僅有女藝人,甚至大膽點名羅志祥旗下的女星愷樂,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譁然,而愷樂也在沉默 2 天後發文向周揚青道歉。對此,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討論有關周揚青的家世,傳言指出周揚青父親是國企老總,但網路上卻查不到名字,原因讓網友們感到十分好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揚青日前透過微博承認與兩人感情已畫下句點,分手信內容踢爆,坦言會分手是因為自己查看對方的手機,才發現羅志祥曾多次出軌,包含用專門的手機約不同女生到家裡、上酒店尋歡,更指控他和旗下女星、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由於小豬公司的藝人除了男團 C.T.O ,女藝人只有「蝴蝶姊姊」愷樂,讓外界震驚,種種渣男行徑也顛覆周揚青三觀。愷樂隱身 2 天後,於 25 日深夜 11 點多 PO 出全黑圖片,並寫道「在這裡我要誠心的向周揚青小姐說聲對不起,還有所有愛我的人說聲對不起 ~」卻遭部分網友批評道歉沒誠意。

▲愷樂發文向周揚青道歉。(圖/翻攝愷樂 IG )

周揚青爆料分手內幕之後,羅志祥和愷樂接連出面道歉,讓外界不禁好奇,是否周揚青手中握有更多「毀滅性證據」,以及周揚青的背景也被網友翻出討論。原 PO 在文中提到「周揚青爸爸名字查不到」,覺得怪怪的,且現在網路發達,中國大陸又到處都實名制,最早從 2015 年到現在,這麼多年了,網上還是只有「國企、老總、老闆」等關鍵字,不禁好奇詢問「北京國企也就 400 家不到,其中約一半是相對透明的上市公司,居然還有查不到名字的國企老總?」

原 PO 也提到「國企一般員工眾多,底下員工會不知道老闆有個網紅女兒?若知道,完全不上網八卦?」另外,國企的董事長,那就是黨的人,一般是當過官的,走過必留下痕跡,完全查不到怪怪的,對此感到相當納悶。

▲周揚青的家世背景引發討論。(圖/翻攝自 PTT )

就有網友貼出周揚青歷年在微博的貼文,她曾寫道「爸爸以前是當兵的,從小就有軍人情結」,且家就距離老佛爺百貨不到一分鐘的路程,內行網友分析「當年的老佛爺百貨選址在北京西單,也就是說她家在西單有套四合院,目前價值粗略計算將近 1 億人民幣」,且周揚青曾經在網路被網友辱罵,短短時間就肉搜出並公布罵人的網友,直言「這背景很雄厚」。

▲周揚青的家世背景引發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周揚青的家世背景引發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難怪惹不起,還可以保證羅在中國大陸順風順水勒」、「這不只有錢,更有權」、「根本不姓周吧」、「就是查不到才可怕」、「周的老爸一定很大尾」、「厲害的就是沒人爆得出身世」;但也有人認為「應該是唬爛的」。(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