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當年為何不願意來勇士打球 保羅今說明原因

▲Chris Pau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 Pau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之前曾有消息指出,金州勇士在2011年時曾打算把「浪花兄弟」Stephen Curry以及Klay Thompson給交易到紐奧良,換來明星控衛「CP3」Chris Paul。今日後者在受訪時表示,當時是他主動拒絕交易的,原因是不想去舊金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aul和Curry打同一個位置,所處的球隊又一直是季後賽強權,不論是快艇還是火箭,都曾給勇士造成很大威脅,也因此兩人之間的對抗史也相當精采,「誰更優秀」是球迷間最火熱的話題。

雖然現在來看,一個Paul就要勇士打包Curry和Thompson顯然是不可能的,但在當時雙方身分相差懸殊,如果黃蜂球團或Paul本人願意點頭,那交易可能真的可以順利完成。

不過Paul最終拒絕了這個提案,至於原因他則表示不想要搬到舊金山來打球。但事實上那個夏天他還是去了洛杉磯、為快艇隊效力,而洛杉磯和舊金山處於同一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