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曾到練台生家吃飯 柯文哲回應議員:那是小英不是我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丁上程攝, 2020.4.28)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丁上程攝, 2020.4.28)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位在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的錢櫃KTV,26日中午11時左右發生火警,造成五人死亡。而事發後不僅傳出錢櫃董事長練台生,曾經兩度打電話給台北市長柯文哲,關切相關後續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也在政論節目上爆料,近一年內柯文哲常常到練台生家吃飯,兩人關係密切。而對此柯文哲今天(29日)前往議會進行報告時,遇到李明賢時也直接表示「那是小英不是我」引發議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明賢在政論節目上表示,自己問了市府官員,得知柯文哲跟練台生關係很好,「柯文哲過去一年,去練董家吃飯好幾次,兩個關係非常好」,因為這一層的關係的話,是不是聯合稽查是檢查假的?而根據李明賢轉述,柯文哲今天在抵達議會時,一與李明賢碰到面就直呼「我沒有去練董家吃飯啦!」更強調「那是小英(蔡英文)不是我。」

李明賢接受訪問時則表示「柯文哲是在開玩笑啦!」而在記者追問柯文哲當下的意思,是否是「蔡英文與練台生的關係,比柯文哲與練的關係更好?」對此李明賢也予以肯定,不過還是強調柯文哲的說法似乎是半開玩笑。

而針對這樣的說法,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也做出回應,表示針對平面媒體報導柯市長指稱練台生董事長與蔡英文總統關係一事,關於市長跟議員的私下談話,議員稍早已有說明,並還原當時情況;且蔡英文總統也於方才行程中回應此事,因此本府不多做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