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說好的保持社交距離呢?布克被目擊與辣模駕車出遊

▲太陽新星Devin Book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太陽新星Devin Book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NBA本季賽事中斷,並且等待聯盟做出下一步決定。雖然各球團嚴格要求球員在家自主隔離,不過鳳凰城太陽球星Devin Booker(布克),卻在亞利桑那州的一個汽車休息站被拍到與辣模Kendall Jenner同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目擊者表示,兩人在休息站互動模式就像情侶,不過與兩人熟識的消息人士卻向八卦媒體《TMZ》表示他們僅是朋友。

該消息人士表示:「Kendall和她的朋友們社交圈很小,她們也遵守同樣的社交距離和身體接觸的準則,布克也是她小圈子的一部分,她們為了透透氣才出來這趟公路之旅。」

根據報導Kendall Jenner過去曾和76人球星Ben Simmons約會,報導表示,雖然兩人彼此相愛,但受到雙方繁忙的工作限制,這段戀情最後無疾而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