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播居家播報!長髮女記者全裸亂入 正宮「臉綠」大罵

▲(圖/翻攝)
▲(圖/翻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侵擾全球,讓不少公司祭出對策,讓員工在家辦公,成為疫情重災區的西班牙也不例外。不過一位男主播卻也因為居家辦公,卻被眾人發現家裡有「裸女」,事後更被踢爆是小三,更引發正宮怒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西班牙男主播梅洛斯(Alfonso Merlos)日前在YouTube頻道直播談論時事,沒想到節目進行到一半時,背後突然走出一位全裸的長髮妹,引發熱烈討論。

▲全裸長髮妹身分被網友搜出,是 27 歲美女記者Alexia Rivas。(圖/翻攝 Alexia Rivas ig)

沒想到後續事件還有持續發展,因為有「熱心」的網友追查後發現,當時在梅洛斯家中的長髮妹並不是他的知名藝人女友羅培茲(Marta López),而是同為媒體人的 27 歲女記者瑞瓦斯(Alexia Rivas)。

▲正宮羅培茲(Marta López)得知此事也痛批男友出軌。(圖/martalopeztv IG)

驚人消息爆發後,當事人梅洛斯立刻出面澄清,自己並非劈腿,而是已經與女友羅培茲分手,後續才展開新的關係,「自己可能有地方做得不夠完善,不過絕對無傷害人的意思」,並向社會表達歉意;不過這個說法卻被女方打臉,羅培茲則表示兩人還沒分手,梅洛斯這個行為就是出軌。(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