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判死還無罪!美女主播怒嗆恐龍法官:晚上睡得安穩?

▲(圖/翻攝自 NPA 署長室臉書)
▲(圖/翻攝自 NPA 署長室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去年鐵路警察李承翰因為處理補票糾紛,遭鄭嫌持刀刺死殉職,震驚外界。今(30)日一審判決出爐,鄭嫌因患有思覺失調症,獲判無罪,得 50 萬元交保並強制治療五年,再度引發社會譁然。對此,新聞主播陳瑩怒嗆「恐龍法官們」,晚上真的睡得安穩嗎?並聲稱自己「拳頭都硬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森新聞》主播陳瑩在臉書發文表示,「殺小孩的不判死,分屍殺人的不判死,隨機殺牙醫精神判定正常的不判死,連殺警察的不但不判死還無罪釋放!台灣的恐龍法官們,你們晚上真的睡的安穩嗎?」

▲(圖/翻攝自東森新聞主播陳瑩臉書) ▲(圖/翻攝自東森新聞主播陳瑩臉書)

陳瑩更在文末標註「拳頭都硬了好嗎」、「我們需要包青天」等關鍵字,看得出來非常氣憤。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說,「精神疾病是合法殺人的好理由,很可悲的社會」、「殺了警察竟然是無罪,台灣真的不能待了啦」、「警察開槍還要賠錢吃官司」、「殺死鐵路警察無罪,不能接受這樣子的判決,署長應該要繼續上訴」。

▲(圖/翻攝自 NPA 署長室臉書) ▲(圖/翻攝自 NPA 署長室臉書)

其實不只網友如此認為,警政署在臉書專頁「NPA 署長室」也發文強調,籲請檢察官依法提出上訴,「殺警無罪,全體警察無法接受,上訴到底」!(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