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老酒顛覆想像 連沈玉琳都化身「酒促哥」下海叫賣

▲限量年份封存的「58金高千日醇」應時上市,喝一瓶少一瓶。(圖/廠商提供)
▲限量年份封存的「58金高千日醇」應時上市,喝一瓶少一瓶。(圖/廠商提供)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防疫期間大家減少出門,連要到外頭吃飯、聚餐、小酌,都無法說走就走,「居家品飲」在這時期反而成為了新的生活美學。走進超市、量販,琳瑯滿目的酒品,該帶哪款酒回家才能在家品酒也對自己好一點?近日一款經過千日沉澱,帶溫順口感的「58金高千日醇」應時上市,限量的年份封存,因為歲月無法回流,真的是喝一瓶少一瓶,千日醇的好韻道,讓平時鬼話連篇的「荒謬大師」沈玉琳在一杯下肚後,竟拋開主持人光環,即刻化身「酒促哥」,逢人叫賣這款好酒,「語不驚人死不休」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起58度金門高粱酒,或許不少人在去年(2019)推出的白金龍垂直年份典藏組、藏寶箱系列,就曾經體驗過它不同年份帶來的不同風味與口感,今年黑松公司再搬出壓箱寶,直接將預先陳放三年以上的58度金門高粱酒「58金高千日醇」正式上市進軍市場,讓消費者毋需再等待千日時光,只要多幾個銅板價,就能輕鬆品飲這款已跨入陳酒層級的絕佳風味。

▲民眾不用再耗費時間等待,開瓶就是2015年版與2016年版的陳香風味。(圖/廠商提供)

這次的「58金高千日醇」創舉,早在黑松公司規劃多年,主要是觀察到許多消費者為了想要一嚐更滑順、綿柔的陳酒口感,往往買了新酒回家還需繼續存放一段時間才能拿出來好好享受,但是從現在起,黑松公司讓民眾不用再耗費時間等待,就能即刻喝到超過三年時間以上淬鍊的陳香風味。黑松公司代理事業一處處長王銘泉表示:「58度金門高粱酒具有陳化特色,裝瓶後還是會持續熟成,就像瓶活化石繼續成長,造就不同的年份擁有各自獨特的魅力與口感,加上在這樣有計畫性的預先儲酒下,今年一口氣推出2015年版與2016年版的58金高千日醇,讓世人鑑賞,也更滿足了消費者隨時都能品嚐到由時間淬煉出的黃金風味,不需再等。」

從產品外觀設計來看,這次「58金高千日醇」酒盒以穩重藍色為基底,顯現其不凡氣勢,直擊包裝正面就是你我記憶中的白金龍,盒身上斗大的年份時間與千日醇字樣,代表著經過歲月沉澱後,裡頭的58金高已透由瓶內的活化作動,演變為與眾不同的陳酒,口感、質感與值感都大幅飆升。

▲「58金高千日醇」以大器的包裝質感加上已蘊育三年的酒體,震撼白酒市場。(圖/廠商提供)

58金度金門高粱酒誕生至今,堅持以「100%純糧固態釀造」使高粱酒能越陳越香、達成瓶中陳化效果的關鍵,口感經過封存三年來到熟成期,就像是孩子轉大人般步入穩重,不同於新酒的嗆辣, 伴隨而來的是穀物香氣與淡雅花香,一口入喉,即能顛覆一般人對金高「衝勁十足」的既定印象,取而代之的是香醇順口的綿延尾韻,這樣的千日好酒,不管是面臨即將到來的連假、母親節的家人慶賀,自己獨享或與三五好友一起共享,都再適合不過了。另外,若是有送禮的需求,「58金高千日醇」大器的包裝質感加上已蘊育三年的酒體,可是給足了滿滿裡子與面子。最後,58金高千日醇背後隱藏的行家秘密-收藏投資,一入手立刻從已存放三年的價值起跳 ,更是證明了你在收藏投資上的獨一無二行家眼光。一瓶「58金高千日醇」深藏各種值得入手誘因,醇放三年的陳年好味道,現在的你喝一瓶,市場上就少一瓶,時光難回溯的美好風味,難怪連荒謬大師沈玉琳也願意放下大師光環,改行變身「酒促哥」下海真誠叫賣。

▲荒謬大師沈玉琳竟放下大師光環,改行變身「酒促哥」下海真誠叫賣。(圖/廠商提供)

2020年全球遭受疫情波及,各種突如其來的改變,讓我們的生活措手不及,要適應宅經濟,要避免群聚,就在各種緊張氛圍四起時,醞釀多年的好酒「千日醇」上市推出,一口入喉,香氣於口中四散,靜心品酩,也讓人心情瞬間沉靜,暫拋惱人鬱悶,就算宅在家,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好好感受千日醇所帶來的「一滴入魂」醇香魅力。

「58金高千日醇」即日起可於全台各地酒類專賣店、全台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全家便利商店預購系統、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購買;惠康超市、7-11便利商店、全聯福利中心則自5月起陸續開賣(實際上架日依各通路為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