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暖心企業贈護手霜 滋潤醫護愛的雙手

▲彰化市長林世賢和愛心企業捐贈500罐護手霜給秀傳紀念醫院醫護人員,由院長楊基滐代表接受。(圖/記者葉靜美攝,2020.04.30)
▲彰化市長林世賢和愛心企業捐贈500罐護手霜給秀傳紀念醫院醫護人員,由院長楊基滐代表接受。(圖/記者葉靜美攝,2020.04.30)

記者葉靜美/彰化報導

為了慰勞防疫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辛苦,今(30)日彰化市長林世賢與正騰旺傳播公司、臻心齒顎矯正診所,共同捐贈500罐護手霜給秀傳紀念醫院醫護人員,希望滋潤他們愛的雙手,藉此向醫護人員致敬表達感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傳紀念醫院院長楊基滐指出,在防疫期間,醫護人員都要仔細的洗手、消毐,對手部的皮膚有一定的影響,感謝企業團體的善心義舉捐贈護手霜給醫護人員使用,也感謝全體站在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在防疫期間的辛苦努力及團結合作;對於五一連假的到來,楊基滐也呼籲民眾,雖然國內連續四天零確診,仍不可掉以輕心,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仍是保護自己及他人的最好方式。

這次將捐贈500瓶護手霜給秀傳紀念醫院、400瓶護手霜送給彰化基督教醫院;林世賢表示,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非常辛勞,這段期間洗手、使用酒精消毐,難免會傷害到手部皮膚,感謝正騰旺公司及臻心診所提供護手霜,讓醫護人員能保養他們的雙手,大家為防疫共同出力,也一起保護自己的健康。

▲林世賢表示,醫護人員非常辛苦,希望護手霜滋潤他們的雙手,也溫暖人心。(圖/記者葉靜美攝,2020.04.30)

臻心齒顎矯正診所的代表王國洽謙虛的表示,老百姓不知如何對疫情作出貢獻,想說醫護人員不停的洗手、消毐,會傷害到手部的皮膚,贈護手霜只是略表心意。正騰旺傳播公司總經理施佩瓔表示,秀傳醫院醫護人員同心協力攜手防疫,還製作歌曲影片、宣導影片,教育民眾勤洗手、做好自身防護,本著回饋社會心情,非常感謝醫護人員的辛苦付出,希望醫護人員在照顧病人同時,也要適時照顧自己,期盼大眾共襄盛舉,全力支持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為醫護加油打氣,也讓社會充滿溫馨。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