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錢不是第一考量!前經紀人:喬丹曾拒絕一億合作案

芝加哥公牛「飛人」Michael Jord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芝加哥公牛「飛人」Michael Jord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The Last Dance》首播後掀起討論熱潮,Jordan前經紀人David Falk透露,3年他曾為Jordan拿到1個活動機會,能賺進1億美金,但最後Jordan拒絕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alk說,「3年前,我為Jordan帶來了1億的合作案,所有他需要做的除了交出他的名氣和肖像權,還有露面2小時宣傳此活動,就這樣,但他拒絕了。」

Falk很佩服Jordan,「上帝保佑,他這麼的成功,讓他去做他想做的事,也讓他能拒絕不想做的事情,我真的很佩服,他對於自己想參與的事非常審慎選擇。」

Falk透露兩人合作期間,Jordan真的剔除了很多不符合他形象的合作案,Falk認為對於這位球星而言,能賺進大把鈔票不是真正的動力。

值得一提的是,《The Last Dance》紀錄片中提到,Jordan將2001年他在巫師隊的全部薪水捐給911事件的受害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