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盼維持開季絕佳狀態 朱育賢:要貫徹相同打擊策略

朱育賢。(圖/黃建霖攝)
朱育賢。(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酒窩大砲」朱育賢開季打擊手感相當火燙,目前打擊率4成87、全壘打8發和17分打點都是聯盟之冠,19支安打也僅落後給隊友林立2支,非常有機會獲選為單月MVP。他也期勉自己這一季能保持穩定,不管狀態好壞都能堅持打法和策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朱育賢在3、4月也是大殺四方,但隨著球季進行狀態卻出現了落差,他感謝本季教練在開季前給他方向,而隊友也提供寶貴意見,讓他能一直處在這麼高檔的狀態。但也強調「重點不是怎麼開始,而是如何結束。」希望能在接下來的賽季,仍能繼續打出好成績。

朱育賢說,過去他自己狀態好什麼球都攻擊,但這樣當手感降溫時就很容易被投手拿走好球數,然後導致自己在攻擊上變得較為被動。因此這一季他給自己的目標就是不論結果如何,都要堅持好球帶和攻擊策略。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和聯盟開會討論,擬將開放球迷進場,對此朱育賢樂觀其成,他表示球場上少了球迷吶喊,還是感覺少了些什麼,氣氛真的差很多,因此自己真的很希望能逐步開放球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