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女神水桶健身 緊壓器材「飽滿半球再升級」

▲李元玲提水桶健身。(圖/李元玲IG)
▲李元玲提水桶健身。(圖/李元玲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鋼琴女神」李元玲來自馬來西亞,除了擁有出眾的外貌和性感體態,在琴技、芭雷舞方面都相當亮眼,目前在IG上已累計將近152萬追蹤人數,日前她曬出一段「提水桶」的健身影片,飽滿的半球還直接壓在器材上,誘人之姿馬上掀起暴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視健身為興趣的李元玲,時常嘗試不同風格的方式雕塑身形,零贅肉身材也備受關注,只見她在影片中身穿橘色小可愛和白色緊身長褲,僅用一隻手臂就能將水桶提起又放下,結實的線條一覽無遺,前凸後翹的身材曲線性感迷人,此外,李元玲還趴在健身器材上運動,低胸的設計讓傲人上圍無私放送。

▲李元玲飽滿半球直接壓在健身器材上。(圖/李元玲IG)

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好評不斷:「真是羨慕住妳家對面的人,天天都能看妳。」、「水桶拿在妳手中整個身價大漲。」、「水桶令人羨慕,可以經常陪女神做運動。」、「自由發想家庭日常器具,就隨手可替用健身器材真的很棒。」(編輯:侯家瑜)

▲李元玲前凸後翹的身材曲線一覽無遺。(圖/李元玲IG)

▲李元玲熱愛健身。(圖/李元玲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mproviseadaptovercome

李元玲(@cathrynl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