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陷性侵醜聞 川普建議對抗不實指控

中央社

(中央社華盛頓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曾遭多名女性指控性侵,他今天以過來人身分,建議可望成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拜登挺身「對抗」不實指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拜登(Joe Biden)今天稍早打破沉默,談到30年前性侵助理爭議。他在微軟國家廣播公司(MSNBC)訪問中說,這「確實」是不實指控。川普之後首度公開給予拜登上述建議。

他在訪問中告訴右翼電台主持人邦奇諾(DanBongino):「我會對拜登說,挺身去對抗吧。你也知道,難免會碰上那種事。」

「這是他的問題,但是我會站出來否認。如果指控不實就要否認。」

川普還說:「我一直是這類胡說八道的不實指控受害者。」

路透社報導,來自加州的李德(Tara Reade)於1992年12月到1993年8月在拜登的聯邦參議員辦公室擔任助理。李德在媒體訪談中指控,拜登於1993年某天,把她逼到牆邊,手伸到她裙下,用手指侵犯她,當時她29歲。

拜登今天稍早堅決否認性侵。拜登說:「若真有此事,我不知道為何過了27年才爆出這一切。」法新社報導,美國將於11月舉行總統大選,多數民調顯示,拜登支持度領先川普。(譯者:盧映孜/核稿:陳昱婷)10905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