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從零到有打拚向上 王惠美訪視「蔥媽媽」

▲彰化縣長王惠美鎮訪視打響「蔥媽媽」品牌創辦人林宣蓁,林宣蓁說,「蔥是家庭必備食材,如同媽媽的存在,平凡卻重要」。(圖/記者陳雅芳攝)
▲彰化縣長王惠美鎮訪視打響「蔥媽媽」品牌創辦人林宣蓁,林宣蓁說,「蔥是家庭必備食材,如同媽媽的存在,平凡卻重要」。(圖/記者陳雅芳攝)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為什麼叫「蔥媽媽」?蔥媽媽創辦人林宣蓁說,「蔥」是家家戶戶每個媽媽必備的材料,既平凡又普通,但缺一又不可,如同媽媽守護著家庭。彰化縣長王惠美前往北斗鎮訪視打響「蔥媽媽」品牌創辦人林宣蓁,林宣蓁說,「蔥是家庭必備食材,如同媽媽的存在,平凡卻重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宣蓁表示,他堅持採用新鮮蔬菜、特選麵粉、檢驗合格的豬肉,製作出新鮮軟Q的蔥媽媽爆汁手工水餃。(圖/記者陳雅芳攝)

王惠美說,林宣蓁創辦「蔥媽媽」這個品牌,為了讓自己的子女吃得健康,毅然從職業婦女投入創業,以做給自己所愛的人吃得健康美味為出發點,製作手工水餃、餡餅、抓餅及天然水果乾等普獲消費者喜愛,「蔥媽媽」販售的是一種價值感及幸福感,從一位家庭主婦開始創業,從實體通路買賣拓展到網路電商平臺,奮鬥歷程十分值得學習。

林宣蓁說,「蔥媽媽」是從零開始到有的企業,她希望能提供優質的食物,讓台灣的民眾享用,蔥是家庭必備食材,如同媽媽的存在,平凡卻重要,身為聰明又萬能媽媽,是家中食材的把關者,總想為家人準備一頓安心且健康的料理。「蔥媽媽」她堅持以愛做給所愛的人吃的安心食品。

林宣蓁表示,他堅持採用新鮮蔬菜、特選麵粉、檢驗合格的豬肉,製作出新鮮軟Q的蔥媽媽爆汁手工水餃,接單後再行製作,水餃皮算是有一點厚度,久煮不爛的那種,而且水餃外皮也有點嚼勁,帶著一點點Q勁麵條的口感,一口咬下滿嘴的香甜豬肉餡帶著點蔬菜脆口的口感。香蔥口味則充滿了新鮮的蔥香氣,搭配絞碎至口感綿密的前腿肉,整粒水餃幾乎是入口即化~甜美汁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