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近況曬「~」網笑翻 自曝:收到很多告狀

▲周揚青公開分手後,首次發文分享近況。(圖/周揚青IG)
▲周揚青公開分手後,首次發文分享近況。(圖/周揚青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周揚青分手後將羅志祥私下放蕩不羈、毀滅她三觀的作為曝光,鬧得娛樂圈沸沸揚揚,同時她的人氣、知名度攀升快速,IG粉絲即將超過200萬人,事隔多日後,周揚青也在IG上分享近況、新髮型,還透露自己收到不少來女孩的私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周揚青身穿黑底白點的洋裝,典雅又不失可愛,一如往常地擺出誘人之姿,久違的貼文吸引不少人上前關心,有網友大讚她身材很好,難得防疫期間都沒變胖,周揚青笑說自己反而還變瘦,也有網友問她的近況,周揚青則回「不錯~」,波浪符號馬上讓網友笑虧:「波浪符號喔!」、「Like for 妳的波浪。」

周揚青的限時動態中透露自己即將出發前往度假,也分享新髮色,看起來希望藉由新髮型帶來新氣象,此外,周揚青還大笑表示近期只要一打開私訊的小盒子,對象都是跟她告自己男朋友狀的女孩子。(編輯:侯家瑜)

▲周揚青分享新髮色。(圖/周揚青IG)

▲周揚青透露自己收到很多私訊。(圖/周揚青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