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凌晨民宅火警 1死1傷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4日電)桃園市龜山區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民宅火警,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緊急派出人車灌救,順利救出1男1女,但男子在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死亡。詳細財物損失及起火原因,有待後續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防局表示,凌晨2時3分接獲報案,指在龜山區南上路一處民宅發生火警,消防局立即派出86名消防人員、28輛消防車及5輛救護車前往灌救。由於現場濃煙密布,3樓疑有人受困,消防人員立即拉水線滅火。

消防隊員指出,發生火警的民宅是1棟三層樓的鋼筋混凝土建築,起火的2樓已經全面燃燒,臥室的家具、裝潢及雜物嚴重燒毀,燃燒面積約100平方公尺,消防人員也立即進入火場,並在3樓救出2名民眾送往醫院救治。

消防局表示,55歲的游姓女子救出時意識昏迷,送醫後已恢復意識;另一名60歲的林姓男子,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雖緊急送醫,經醫師急救後仍宣告死亡。火警在凌晨2時47分撲滅,至於相關財物損失及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編輯:戴光育)10905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