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拚五月底上路?酷碰券改變方式 沈榮津:儘快說明

▲(圖/行政院提供)
▲(圖/行政院提供)

編輯 林莞茜 / 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影響全球經濟,台灣各產業也面臨巨大衝擊,近來疫情趨緩,國內的振興經濟聲浪也增強,經濟部日前規劃近111億元的酷碰券備受矚目,經濟部長沈榮津今(4)日表示,將不再限定單一模式,改採用多元、方便的方式,讓實體券及電子支付票券都能並行使用,滿足大家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榮津今(4)天上午赴立法院經濟委員會針對「未來如何進行台灣產業振興復甦超前部署,避免經濟陷入通縮困境」備詢,會前針對酷碰券的改版規畫進行向外界說明。他指出,為方便大家使用,將會把酷碰券改版成多元支付型態,方式包括實體紙本券、電子支付、電子票券。

至於實施內容細節、是否可改在5月底前上路?沈榮津回應,這禮拜就會到行政院報告,包括上路時間、是否擴編預算等,則會在報告定案後,就盡快與外界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