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紀錄片意外現蹤 楊恩告白:KOBE就是我的喬丹

Michael Jordan與Kobe Bryant交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ichael Jordan與Kobe Bryant交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湖人傳奇球星「黑曼巴」Kobe Bryant今年初因墜機意外喪生,「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The Last Dance》最新一集播出,出現他的身影,老鷹「少主」Trae Young(楊恩)發文緬懷並告白,「Kobe就是我的MJ。」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he Last Dance》第5集中出現Kobe受訪的畫面,談起他和Jordan的關係,透露自己的招牌後仰跳投是向Jordan請益,在他心中Jordan就是史上最佳,Jordan給了他所有,更說,「沒有他(Jordan)我無法拿下5座冠軍。」

Young在推特發文寫下,「Kobe就是我的MJ。」真摯告白賺人熱淚,大學時期曾被Kobe稱讚的國王後衛Buddy Hield也發文緬懷偶像。

湖人球員Quinn Cook則發文感嘆,「這集紀綠片的預告就已經讓我很難過了,多麼希望Kobe能在這、看到這一集。感謝Jordan和我們分享美麗且特別的一幕,我們想念你Ko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