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旅遊借問站 雲林設立19處據點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5日電)雲林縣政府推動友善旅遊服務借問站,透過全縣19處據點,讓遊客除了能「借問一下」,也可索取周邊景點的地圖、QR Code,並詢問旅遊資訊,今天邀民眾來雲林體驗親切的旅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政府上午發表觀光旅遊借問站設立成果,雲林縣觀光大使吉祥物奇萌籽,和主題樂園吉祥物KiKi、KuKu齊聚一堂,共同宣傳借問站特色。

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雲林Hola」,借問站歡迎遊客,親切回答「賀啦(台語,好)」展現人情味,提供周邊五公里一日生活圈資訊,串聯食、住、遊、購、行等旅遊資訊與服務,讓旅遊更便利。

雲林縣政府文化處長林孟儀指出,今年新成立9處借問站據點,各具特色,分別有戲偶文創園區、大飯店及國際酒店、酒醋生活園區、鳥仔餅、紙藝館、觀光油廠等,遊客都能「借問一下」取得資訊。

林孟儀表示,縣內至今共有借問站19處據點,展現台灣人的熱情,也展現在地特色及親切服務,相關旅遊問題都可以詢問,歡迎更多商家加入,共同推廣觀光。10610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