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隊友38分、大三元 柯瑞不在的勇士贏了

Thompson轟下38分,率領勇士贏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hompson轟下38分,率領勇士贏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咖哩小子」Stephen Curry連續兩戰缺陣,不過1日射手「浪花老弟」Klay Thompson找回手感,獨得38分,領軍114:100擊敗休士頓火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役慘敗給達拉斯小牛後自責不已的Thompson,今天信心不減,急停跳投、空切接球跳投無往不利,全場投進6記三分球,攻下38分、7籃板。

覺醒的除了射手,還有全能球星,Draymond Green繳出10分、11籃板、16助攻,本季第5度、生涯第6度「大三元」,上季總冠軍賽MVP「小AI」Andre Iguodala從板凳貢獻20分。

火箭主將James Harden獨攬30分,但包括他在內的全隊防守懶散,對手偷跑快攻、偷溜籃下的鏡頭屢見不鮮,團隊發生15次失誤。

Curry休兵的前3場比賽勇士都輸,今天是近兩季以來第1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