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羋姝」劉濤眼神陰毒 老公讚:讓我高潮

▲劉濤在《羋月傳》演技陰毒,讓現實中的老公王珂也讚不絕口。(圖/翻攝自劉濤微博,2016.01.04)
▲劉濤在《羋月傳》演技陰毒,讓現實中的老公王珂也讚不絕口。(圖/翻攝自劉濤微博,2016.01.0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劉濤演技精湛,在《羋月傳》中飾演「羋姝」一角,從「純真溫柔」逐漸變成「陰險惡毒」,表情細膩真讓戲迷恨得牙癢癢,她現實中的老公王珂也是忠實觀眾,每集必看,昨還特別發表長文讚美,其中一句「讓我高潮」,徹底閃瞎一大票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珂早前曾失手將自己與劉濤的火熱「床照」外流,引起軒然大波,他事後緊急刪除微博所有內容,試圖保持沉默,不想再給老婆添亂。昨他終於忍不住再度PO文,談及兩人「相處」模式,因過去常有人嗆他是吃軟飯的,王珂這次也直截了當說:「這精神上的軟飯,我是一吃便不可收拾。」

他認為自己真的娶到「女俠」,原本劉濤在獎項上失利,王珂本想上前安慰一番,想不到竟得到老婆的堅強回應:「我還年輕,要學的還多,路還長。」劉濤將所有心力都投注於工作,賣力撈金支撐整個家庭,王珂也感嘆:「她把最美、最帥、最精彩的自己都獻給了戲,留給我的常常是癱在床上的疲憊。」

看到老婆在《羋月傳》中表現,王珂終於找到自己的功用,「她的戲,讓我高潮。我終於知道我是幹嘛用的了,我要誇,往死裡誇!」他認為老婆的「黑化」,比起希斯萊傑所扮的「小丑」一點也不遜色,所有眼神、動作都能讓人冷汗直冒,宛如千面女郎,1千多字滿滿都是對劉濤的讚美,甜蜜指數破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