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神達車聯網再下一城!旗下Magellan與Subaru策盟

鉅亨網

神達(3706-TW)車聯網布局再下一城!旗下子公司導航創新領導品牌Magellan,與Subaru在美國消費性電子展前共同宣布,Magellan SmartGPS導航系統,被Subaru選定將內建在配有SUBARU STARLINK車載資訊娛樂平台,這也是繼北美租車公司Hertz,以及Jaguar Land Rover後,Magellan SmartGPS導航應用再打入新的車廠供應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agellan總經理Pierre Parent表示,很榮幸SmartGPS被創新與知名的Subaru選為未來車系的GPS導航方案。本次合作將給Subaru客戶使用公司的導航系統,提供更多附加價值給Subaru車輛及車主。

專為Subaru 客製化的Magellan SmartGPS導航將使用先進的雲端地圖方案,確保導航系統用的地圖不會過時。使用STARLINK手機app連結到車內螢幕上,Subaru客戶可以安全與方便的在資訊娛樂觸控螢幕上使用SmartGPS導航app。

Subaru車輛上使用的SUBARU STARLINK平台,利用了Clarion先進的Smart Access雲端連網平台,透過車上的螢幕,同步與控制雲端上的應用,提供了即時連結到Magellan SmartGPS導航雲端平台。

支援蘋果iOS與Android智慧型手機的SUBARU STARLINK app,可將不斷更新的雲端內容與應用,傳遞到車輛的中央控制螢幕上,駕駛毫不費力的存取所有STARLINK認可的apps與服務,包含了Magellan SmartGPS,確保能安全存取與顯示於車輛的觸控螢幕上。

用在車連網的Magellan SmartGPS導航app同時支援iOS與Android系統,有實績驗證的智慧型手機導航透過SUBARU STARLINK平台的連接,將帶入Subaru車上。SmartGPS導航app提供研發、測試並經過市場多年的驗證的導航引擎與語音的全程導航。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s://news.cnye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